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光緒六年(1880年),一個艷陽高照的秋日,河南新一任知府陸襄到鞏縣來了。鞏縣知縣凌鉞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他也是幾個月前才到任,接待的好與不好,直接影響著他的飯碗。   按照鞏縣的慣例,康百萬承擔了接待陸襄的任務。連年大旱,鞏縣的國庫早已空虛,也沒有能力接待。說到這里,有必要再交代幾句。由于這次大旱以光緒三年(1877年)和光緒四年(1878年)兩年為主,而這兩年的陰歷干支紀年屬丁丑、戊寅,所以學界稱之為“丁戊奇荒”;又因河南、山西旱情最為嚴重,又稱“晉豫奇荒’、“晉豫大饑”。   之前,凌鉞交代康百萬,說別的我不在意,酒水一定要康家的家酒,窖藏四年以上的。   康家的家酒取“河洛匯流,太極演繹”靈地深井之水,選飽實之糧,利用土窯洞,冬暖夏涼之功效,特釀制而成,綿甜清香,純潔透亮,回味悠長……當時有首小曲是這樣唱的:“下濟南,過北口。難忘最是康家的酒。行船的把式趕腳的漢。腰掛酒葫蘆天下走。喝著康家酒,河洛浪濤洗愁憂。喝了康家酒,嵩邙的米香潤咽喉。酒是濃濃的故鄉情。喝一口,暖心頭。去西安,上鄭州。難忘最是康家的酒。士紳聚談官商的宴。先將康酒擺上頭。喝了康家酒,官運亨通順溜溜。喝了康家酒,四季來財如水流。酒是百變的神魔手。心咋想,就咋有……”不只是鞏縣,整個河南的士紳都以喝康百萬的家酒為榮,特別是迎來送往,如果沒有康百萬的家酒,等于降低了一個檔次,特沒面子。   康家接待,當然更應該用家酒了。   康百萬低頭沉吟,剛要開口說話,凌鉞擺手打斷了他的話,不軟不硬地說:“康掌柜,常言說為政者不得罪富商,但我凌某也希望你不要得罪我,得罪我,等于得罪了陸知府……當然,我相信康掌柜是識大體的人,不會難為我凌某的。”   父母官把話說到這個份上,康百萬不答應也得答應了。其實,他也知道,如果得罪了官府,等于豬去縛虎,自尋死路。一泡狗屎都能熏人,更何況一個七品縣令?   看著凌鉞升轎而去,康大勇氣呼呼地對康百萬說:“爹,咱們康家經商,沒賺過一文昧心錢,夏舍良藥冬舍棉衣,不說咱康店,就是整個鞏縣,誰沒受過咱的好處?怕他一個小小的芝麻官不成?!”   康百萬淡淡一笑,捋了一下自己的胡須:“勇兒,我們康家自經商以來,篳路藍縷終有一方天地,其中一個字有著很大的功勞,那就是‘忍’字。”    “爹,衙門里的接待哪一次少了康家?可是……”大勇話說半截又咽了回去。   說實在話,經過這次旱災,康家真的是捉襟見肘,有點驢糞蛋外面光了。   康百萬知道大勇的意思,說:“勇兒,都知道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解釋沒有用的。沒事,大風大浪都過了,怕它一個小小的牛蹄坑?”   單說凌知縣陪著陸知府到達康百萬莊園那天,看到桌子擺著一個古色古香的黑色陶罐,上面寫著一個大大的紅色的“康”字,凌知縣興奮地對陸知府說:“大人,康家的家酒您可能聽說過?”   “老夫早有所聞,可惜沒有口福。”陸知府也一臉興奮。   康百萬提起陶罐把兩位大人的酒杯斟滿了。   “兩位大人,承蒙看得起我康某,我先敬二位大人一杯。”康百萬說罷,端起面前的酒盅一飲而盡。   兩位大人承讓了一下,也斯斯文文地一飲而盡。放下酒杯,只見凌知縣皺著眉頭,陸知府也是一臉的疑惑。   康百萬嘆了口氣,說道:“陸大人,凌知縣,可容我這個升斗小民啰嗦幾句?”   凌知縣看了看陸知府。陸知府擺了下手:“愿聞其祥。”   接下來,康百萬侃侃而談:“二位大人,從光緒二年(1876年)到光緒五年(1879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了老天爺,整整四年都沒下雨。千里不見煙火跡,四境沒聞雞鳴唱。人人鵠面鳩形,個個刮肚瘦腸,家家塵飯土羹,戶戶損屋拆房……無奈何,康家這幾年,把糧食都用來賑濟鄉里鄉親了,沒有釀一滴酒啊……我、我這幾年喝的也是水啊。康某該死,不該以水代酒欺騙兩位大人。”說罷,康百萬撩起長袍就要下跪謝罪。   “萬萬不可。”陸知府伸手拉住了康百萬,反而朝康百萬拱了拱手,一臉鄭重地說,“大丈夫當如是,生意人當如是。康翁,我陸某這廂有禮了,替鞏縣的黎民百姓謝謝你,也替當今圣上謝謝你……酒水,酒水,酒就是水,水就是酒,康掌柜沒有騙我們。”說罷,放聲一笑。   緊張的氣氛一下子松弛下來。   凌知縣松了一口氣,悄悄用袖子抹了一下額頭上的汗珠。   陸知府繼續說道:“今天的‘酒’雖然是水,但我覺得很有味道,也很有意蘊。做人就得像這河洛水一樣,干干凈凈,不能有一絲雜質;做事就得像這河洛水一樣,學會包容……”   凌知縣說:“陸大人,真是聽您一席話,勝卑職讀十年書啊。”   康百萬心里有了底,端起酒罐給每個人又倒了一杯,然后端起酒杯,興致高昂地說:“陸大人,凌大人,常言說,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只要感情真,喝水一樣親。干了?”   “說得好!干!”陸知府一飲而盡。   “干!”凌知縣也不甘落后,一飲而盡。   ……   后來,河南知府陸襄賜給康百萬一塊“義赒鄉里”的匾額,并向慈禧太后和光緒皇帝稟報康百萬賑災一事。   光緒二十七年(1901年),慈禧太后和光緒皇帝從西安返回北京時,特意在鞏縣停留。無疑,又是康百萬接的駕。喝了康家的家酒后,皇上賜名號“康百萬酒”。   “康百萬酒”從此名揚天下。       (原發《百花園》2015年第9期,《小說選刊》2015年第10期轉載,入選《2016年中國好小說》(微小說卷),獲2016年度武陵“德孝廉”杯全國微小說精品獎二等獎,入選百師聯盟2020屆高三考前預測診斷聯考(全國卷)語文試題) +10我喜歡

小小說:   貓和鼠結婚新記       秋天到了。森林里有兩天喜事,貓和鼠,黃鼠狼和雞結婚了。 有一天,貓和鼠小飲起耒。鼠感動地問:“夫君,你在我大服便使,懷胎三月接納了我。人們都說我是天敵呀。” 貓看了鼠半天,想了想說道:“親,現在是什么年代呀,那是過去了的老黃歷了。” 貓吸了一小口茅臺,轉而又道:“親愛的鼠,我的朋友烏鴉不是說了,要把你們娘兒們養得白白胖胖的么。” 鼠大飲了一口,感動地說:“誰說烏鴉是一張臭嘴呀。多虧了它,不然我們娘們能養得這么白胖。” 貓看了看鼠,又看了看鼠身后的一群小鼠,關切地問:“孩兒們沒得什么病吧。” “夫呀”,鼠動情地道:“你對我們娘們關心無微不至。那天有時間,真要登門至謝烏鴉大哥” 貓飲了一大口:“妻呀,謝它什么呀,也是為了我好哦。朋友嘛。” 鼠關切地問:“對了,夫君,聽說家里來了個貓博士。是什么事呀。” “親,我每年一次有犯病的時候才來。”貓道。 “哦,夫,什么病呀。我聽博士要你到虎哥那兒找回野化習性。別聽那些扯淡的學問。” 貓聽到這里,臉紅了紅。生氣地道:“是哦,明天一大早就要把我送進虎籠去,上次去好險要了我的命,要不是管理員放進一只雞,我小命就不保了。可憐那雞。” 鼠關切地說:“那你就別去呀,” 鼠一臉的不宵,有點生氣。 貓大喝了一口:“你站著說話不腰疼。博士說的對哦,我就是習性退化了。這世道,就是人道的退化呀。” “夫君,你喝高了,有點醉了。”鼠生氣道。 貓一聽,一把抓住鼠的腳:“親,我沒醉,” 鼠的腳有點痛:“夫君,我腳有點痛,你溫柔一點好么。我那短命的小白鼠,和我作愛時也很溫柔,沒有這么粗魯。” 貓聽到鼠說自己不好,馬上按住鼠的頭:“你知道烏鴉叫我和你結婚,博士為什么要我到虎籠,就是我的本性病哦。” 鼠心驚地道:“什么病?” “對不起親,古話說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江山易改,本性道變哦。我要用你的肉醫治我的病呀。” 鼠大驚:“夫君,我去為你抓藥看病。” 貓道:“世上再沒有比你的肉能病的東西了。” 鼠求道:“那我的兒們怎么辦。你那前妻花貓,成天虎視忱忱。” 貓大叫:“它敢,那我一年一度的病怎么辦,誰是我下酒的菜。”     作者簡介:汪臘生,湖北黃岡人 +10我喜歡

北果,吉林省樺甸市人,吉林廣播電視大學工商企業管理專業。    鐵       匠   鐵匠姓張,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大家都叫他“張鐵匠”。 張鐵匠并不是本地人,聽說他的老家在遼寧,因為鬧饑荒,他帶著全家人遷居到本地的一個村落。 張鐵匠身材高大魁梧,面頰緋紅,逢人愛笑,一口濃重的遼寧口音,是他身份與來處的唯一憑證。 張鐵匠遷居于此,人生地不熟,更是房無一間,地無一壟。幸虧他有一手巧活兒,瓷的、陶的在他的巧手下,經過一顆鋦子,一把鐵錘,便能修復的完美無缺,全家人的起居生活便落在了他肩上的那副挑子上。   張鐵匠每天起早貪黑,走街串巷。洪亮的遼寧口音不斷地吆喝著:“鋦缸,鋦鍋嘞……”不到半年,十里八鄉的人都認識了他。居家過日子,鍋碗瓢盆有個殘缺是常事,那個年代,物資匱缺,能修補的大家都找張鐵匠。因此,張鐵匠在當地安了家,并置了兩間草房和幾畝地。   鐵匠有六個女兒,一個兒子。張家祖輩單傳,張鐵匠對這個唯一的兒子尤為溺愛,并且稱小名為“久兒。” 鐵匠常年在外,為了生計奔波,家里大小事宜全憑老伴兒一人照料,六個女兒年紀相仿,前后都到了婚假的年齡。老伴兒為人謙遜和善,向來少言寡語,整日足不出戶,家里人口多,光是九張嘴,就足以讓她在石磨前轉上一天。最令人心寒的是,七個兒女各個不省心,竟無一人幫襯她做活,尤其是兒子久兒,八歲了還在吃奶,后腦勺留著一根辮子,終日在外闖禍,回到家里和六個姐姐依然橫行霸道。 一日,張鐵匠外出數十里做活,半夜才回到家中,一進院子就發現老伴兒趴在磨桿上,雙手下垂,一條腿半跪在地上,另一條腿還在用力的向前邁著步子,只是,人已經僵硬。鐵匠扔下肩上的挑子,使出全身力氣也沒能把老伴兒從磨桿兒上扶下。他拼了命的喊著老伴兒的名字,眼淚泉涌而下。   七個孩子無一人在場,鐵匠氣急敗壞地踹開房門。嚇得孩子們從被窩爬起來,久兒卻急頭白臉的沖鐵匠嚷著:“半夜三更不讓人睡覺,作死嗎?”鐵匠不由分說,上去就是一個嘴巴,這是他第一次打久兒。久兒被打的滿眼冒金星,半天才緩過一口氣。鐵匠的舉動,嚇壞了六個女兒,各個扯著被角不敢出聲。   鐵匠“唉”了一聲,蹲在地上,一手拍著腦門,一手指向屋外,有氣無力地說:“去磨坊看看你們的娘,她被活活累死了,你們這幫畜生……”隨后嗚咽起來。 七個兒女驚慌失措奔向磨坊,看著母親瘦弱僵硬的模樣,哭聲一片。   第二天,鐵匠沒有出工,在家辦理老伴兒的后事。處理完,他也倒下了。一連幾日,茶水不思。他后悔自己沒管教好孩子,悔恨自己沒本事,老伴兒沒和他過上一天好日子,他閉上眼睛就是老伴兒趴在磨桿兒上的模樣…… 此后,鐵匠再沒外出做活,而是在家開了一間鐵匠鋪。這樣不僅可以照顧兒女,還能對兒們女有個管束。俗話說,好貨不愁客。十里八鄉的人都上門來找鐵匠幫忙修理各種器具。 轉眼十年過去了,六個女兒都已成家并有了孩子。做了外公的張鐵匠,對外孫外孫女尤為憐愛。三女兒家過得并不富裕,他還時常幫襯財物,女婿們也還算孝順,逢年過節都來看望。 村鄰見鐵匠一人生活忙碌,私下給鐵匠說媒,讓他再娶。鐵匠先前猶豫過,但并沒有真正表態。這事被兒子久兒知道了,和他大鬧一場。并大罵村鄰,揚言以后誰再給鐵匠說媒,就掘他祖墳。鐵匠又一次打了久兒,他并不是嫌久兒破壞自己再娶的事兒,而是覺得這樣的兒子實在是自己管教無方,難以面對街坊四鄰。    傍晚,張鐵匠拎了一壺酒和一筐紙錢去了老伴兒的墳前。他背靠一棵老松樹坐在地上,一邊燒紙,一邊喝酒,老淚縱橫的對著老伴兒的墳頭說哭訴:“老伴兒啊!從你走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想過再娶,我愧對你,可久兒這個樣子,誰家的姑娘能嫁給他啊!外面的人都說我累死了老伴兒,說久兒有爹沒娘教,村里人都叫他張驢子,是我無能啊……” 月升當空,鐵匠才踉蹌著回了家。 又是五年,鐵匠依然重復著修補殘缺,腰梁已顯現彎曲的姿態,長滿老繭的雙手,裂紋疊加。這一年,久兒成家了。嫁給久兒的姑娘并不是外鄉的,就是鐵匠隔壁鄰居家的小女兒。久兒從小驕縱無理,十里八村人盡皆知。可這姑娘偏偏就看上他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久兒媳婦也是一樣蠻橫,但卻出落一手好活,家里家外,無一不能。 久兒能娶上媳婦,鐵匠自是喜出望外。對方要啥條件,他都一口答應。全部家當毫無保留的交給女方。他本以為久兒娶了媳婦就能有所改變,并且娶了一個厲害媳婦,定是好事兒,最起碼能夠管束久兒的性子。 生活就是這樣,總會冷不防地給人一個意外,不管你能不能接受,都得毫無條件的接著。 久兒婚后,并沒像鐵匠所想的那樣。不過,他倒是很聽媳婦的話。鐵匠也完全不會想到兒媳婦比久兒更加變本加厲。從前自己親手置辦的房子不再屬于他,兒媳婦將鐵匠的鋪蓋丟了出去,并斥責鐵匠無能,把兒子養成這樣,要不是為了張家的家產,什么樣的男人找不到。 鐵匠聽后,頓時全都明白了。可事到如今,后悔也無濟于事。無奈,他和久兒說了兒媳婦的種種行為。久兒不但無動于衷,直接把鐵匠推了出去,并告訴鐵匠能住就去倉房,不能就立馬走人,別破壞他們夫妻關系。    張鐵匠一生忠厚坦誠,自己也想不明白怎么會生出這樣一個兒子。秋霜寒露,他一個人蜷縮在七裂八縫的倉房里,潸然淚下。本打算去柴垛上拿捆柴禾生火取暖,誰知兒媳婦還沒開口,兒子就破口大罵:“老不死的,你想放火燒死我們嗎?我媳婦可懷著你孫子呢!咋,你想讓張家絕后?” 鐵匠一聽,原本的怒火全消,他寧可挨凍挨餓,委屈求全。心想著自己要有孫子了,似乎有了盼頭。從此以后,他更加賣力的干活,攢下錢給孫子,他像年富力強的小伙子一樣,家里的粗活累活,一人獨攬。久兒卻終日游手好閑,賭博,打架斗毆。經常有債主上門討賭債,張鐵匠全部如數奉還。 幾年間,久兒媳婦一連生了三個男孩,鐵匠樂開了花,哄完大孫子又哄二孫子。再多的苦和累他都隱忍了。看著孫子一天天長大,一聲聲爺爺,讓他覺得上天還是公平的。 東北有句俗話:老貓炕上睡,一輩留一輩。是啊,久兒虐待自己親爹,他的兒子們看在眼里,并在心里埋下了深深的根。   轉眼又是數載,張鐵匠老眼昏花,終日住在潮濕陰涼的倉房里,筆直的雙腿淪為了O型,花白的頭發所剩無幾,老年斑在他的臉上,手上堆疊著。就像他當年在那些殘缺的鍋碗瓢盆上鋦上的鋦子一樣。他為千家萬戶修補的是完美,可歲月贈給他的卻是殘缺。殘缺的親情,殘缺的一生…… 大孫子結婚那天,老鐵匠樂的合不攏嘴。顫抖的雙手從腰間拽出一個藍格子手帕,一層一層打開,里面是厚厚一沓零錢,一毛的、五毛的、一塊的,數了數有兩百多。這是他撿破爛攢下的,也是他給孫媳婦的見面禮。孫媳婦穿著一身鮮紅的新衣服,看著爺爺老態龍鐘的樣子,淚水奪眶而出。 老鐵匠持著從未改變的口音說:“孩子,收著吧!這是爺爺的一點心意,就是,就是少了點……” 孫媳婦急忙推讓:“爺,不少。您自己留著用,我們有錢。” 站在一旁的久兒媳婦一把奪過零碎的兩百元錢,塞到兒媳婦手中,邊塞邊說:“讓你收著就收著,他那么大歲數,留錢有啥用。” 場面異常尷尬,老鐵匠強忍淚水,默默地退回倉房。 晚上,孫媳婦給老鐵匠端來一碗面條,并把那厚厚一沓的兩百元錢也帶來了。老鐵匠看著孫媳婦,先是笑了,后來又哭了。一邊搖頭一邊嘆氣。孫媳婦看著眼前的爺爺,一臉無奈。臨走時對老鐵匠說:“爺,明兒,你搬來我們屋,和我們一起住吧!” 老鐵匠一怔,再也忍不住滿腔熱淚。他擺擺手只對孫媳婦說了一句話:“好孩子,好孩子啊!” 當天夜里,老鐵匠拎著一瓶敵敵畏,步履蹣跚的走向老伴兒的墳地。那年。張鐵匠八十三歲。 數年后,人們不再記得那個當年走街串巷的鐵匠,可卻記得那熟悉的叫賣聲:“鋦缸,鋦鍋嘞……” 前不久,聽說久兒得了癌癥。據說三個兒子將他和老伴兒一同送去了養老院,孫男娣女無一人前去看望。后來,久兒終日覺得口中滿是農藥味兒,老伴兒被他重傷后,成了植物人,他,跳樓身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u79ej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